閱讀書寫思考過生活
閱讀 書寫 思考 過生活
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我家的書櫃
忍了很久
終於…我還是讓它…滿了
這是二樓書櫃
但這只是其中一部份
加上一樓的故事書
總量應該要再乘於五倍
雖然被老公碎念了一下下
(家裡書真的太多了)
但我家綺綺好開心啊!
寶貝.生日快樂哦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